Friday, April 6, 2012

我很累。


现在是下午2时20分。
我大概是已经24小时没有跟他SMS了。
为什么?
应该是因为我很累吧。
等着他,我很累。
面对他,我很累。
安慰他,鼓励他,也让我觉得非常的累。
不知道为什么,这3年的感情,突然间把我弄得很疲倦。
非常的疲倦。
还记得那时,我对他的态度非常失望。
他需要我的时候,还求着我留在他身边。
但当他不需要我,他就这样轻易的抛弃了我。
我很想很想跟他说,他提起分手的那一天,我的心碎了。
不过因为他,我只好把我的悲哀深深的藏在心内。
什么都不跟他说。
从那天开始,我对他,对这个感情的信任,
慢慢地减少了。
我们保持了3年的信任,就在那一天跟随我的眼泪渐渐的流走。
我很想告诉他,别再伤害我了。
我很想告诉他,请不要那么自私了。
我很想告诉他,我受够了,别再依靠我了。
我也很想告诉他,不要再每次我们的感情不好的时候假装生病了,我的心不是玩具。
我很烦了!
别误会,我给他的爱,安慰,鼓励,关心,全部都是真心的。
而且我和他谈3年的恋爱当中,我并没有什么后悔。
一点也没有。
我很爱他。
但是。
有时,我伤心的时候, 我也很想伤害别人。
有时,我脾气很坏的时候,我也很想只为自己着想。
很多次,我也很想依靠你,但是,就是因为你,我不能怎么做。
还有,我们的感情不好的时候,我只需要你不断的努力逗我开心。
不是假装生病来让我更加生气。
是我不对吗?
现在,我的脑袋不断的挂着"分手"这个念头,
但是,我并知道,分手也不一定能解决得了什么。
我只好静静着安慰自己,说:
"每一个问题都有解决,只要不放弃,不断的努力追求幸福,问题就会如风而过的。"
不过,我总是觉得好像只有我对于这个感情有所努力。
难道我们的爱,是如此的脆弱吗?

PS: 对不起,太久没用华语写字, 所以写的不是很好。

No comments: